Taipei Frank Forum
臺北藝穗節論壇「都會節慶與市民」


節目說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政府大力提倡文化創意產業的關係,這幾年越來越多節,花火節、童玩節、豬腳節、啤酒節、簡單生活節、藝術生活節、雜誌生活節等等。今年「建國百年」這個國家百年慶,也變成了整年度最大的慶典。所以,連臺北藝穗節出現了節中節《第四屆臺北藝穗節 Taipe Frank Festival》也不足為奇啦!
只是,這些慶典與市民真的有關係嗎?這一次很幸運可以在同一個時間地點見到不同領域、國家的創作者,我們當然不要錯過這個機會。一起聊聊,分享彼此因慶典而發生關係的經驗。

我們在攝影博物館的二樓,圍個圓圈席地而坐,中間放一些零食餅乾,你也可以帶個飲料來,很輕鬆地邊吃邊聊。在下午的時光裡,除了在街區裡面付點數看演出之外,也可以坐下來,聽聽別人的分享。

主持人:林乃文
北藝大戲劇研究所碩士。 著作《跨界劇場.人》、 《表演藝術達人祕笈》(合集)、 《暗夜中的掌燈者》(合集)、 《旅途中的音樂》(合集)。 譯作《羅伯.勒帕吉--創作之翼》。 編導劇場作品《緘/姦默》、 《影像世紀寓言》、 《什麼是小劇場示範說明會》


與談來賓:
杉田真吾
畢業於日本近畿大學,「至今仍默默無名」藝術祭創辦人,致力於無法被歸類的節目,與相遇的藝術家共同創作


張吉米
劇場工作者,現為梗劇場負責人、每週看戲俱樂部編輯。


莫兆忠
澳門劇場編導及戲劇教育工作者,澳門大學中國文學碩士,應用中文及中文傳意專業學士。現為澳門劇場文化學會會長,澳門劇場刊物「劇場.閱讀」季刊總編輯。


吳思鋒
文字工作者,現為東海岸文教基金會編輯、每週看戲俱樂部編輯


黃俊達
畢業於法國巴黎賈克樂寇國際戲劇學校,法國緣葉劇場(Theatre de la feuille) 創立人,現為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之客席導師。
形式:論壇
更新: 27 Aug 2011
長度:120

時間地點
10日 14:30~16:00 攝博二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把你對這個節目想說的,留言在這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