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akak Guling-guling
微笑帶著走

節目說明
擁有「藝術天堂」美譽的印尼日惹,因為當地居民本身生活態度的關係,使得這個城市到處充滿了藝術家和表演者等各方面的發展都有相當成熟的基底。

在當地交通工具以腳踏三輪車和摩托車為主,生活形態及方式正是慢活意識逐漸被喚醒的台北所嚮往的頻率。

為了讓這個城市的居民有機會體驗不同環境的文化型態,結合台灣城市的建築體系和單車步道,以及印尼日惹藝術的特有的單車時尚環保精神,扮演起城市和人們之間「媒介者」的角色,以單車融合行為藝術,遊走於大街小巷之間,透過藝術裝置、音樂和戲劇將歡笑帶給這個城市的民眾,來提醒大家於生活中慢下腳步,用眼、耳、心等感官多觀察自己每日生活的都市,仔細去體會這個都市與自己的存在。

八月二十七日至九月七日進行《微笑帶著走》計畫。
並在就九月十、十一日,走進「台北藝穗節」,屆時,由藝術家穿著城市慢活概念的服裝騎著腳踏車行走在行人步道,當停留在一個定點時,小舞台會由Be劇團一至兩位演員,演出8~15分鐘的操偶戲。

從出發到定點停留的過程中,將有DV拍攝紀錄,其中包含大家對於這個行為藝術的反應,到定點演出的所有過程,並藉由訪問更近一步瞭解有多少人聽過這個想法,而生活中有沒有什麼事情是他/她們已經正在發生或是即將要去做的。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微笑持續在城市中散播。

ANDRY KURNIAWAN
多從事VIA VIA藝術空間的藝文活動策畫,在2010年與澳洲藝術
家進行腳踏車相關的行為藝術”Roda Roda Soundsystem”。在創作
過程中,常思考人與整個環境之間的互動,由作品的重新解構再重
建其之間的關係表達自己的概念。主要活動的範圍多在雅加達、日
惹、萬隆之間。
形式:動態演出、行為藝術
更新: 27 Aug 2011
創作:ANDRY KURNIAWAN

時間地點:
10日 16:00~18:00 中華路人行道
11日 15:00~17:00 中華路人行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把你對這個節目想說的,留言在這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