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典精神就是共享!


《第四屆臺北藝穗節4th Taipei Frank Festival》邀請你,一起發揮藝穗精神的創意,及效益
捨棄尋找資金贊助的傳統操作,把資源共享作為整體資源規劃的最高指導原則。《第四屆臺北藝穗節4th Taipei Frank Festival》除了廣邀英雄好漢,從藝術家到志工,都是藝穗的創作者,還要廣集四方物資。從演出現場的燈光、音響、桌椅器材,到鉛筆、便條紙、文具用品、醫藥箱,都是藝穗的贊助商。只要提供既有資源,不論是出借或贊助,都將在現場展牆列名技術支援或器材協力,並受邀參加9/11晚上的閉幕派對,與藝術家一起慶祝同歡。
活動流程:
  • 8/28(日)晚上23:59截止,上網報名填寫可支援項目
  • 9/2(五)前,統計數量後,將由專人電話通知相關細節
  • 9/6(二) 13:00-18:00間,請將物資送至活動現場,中華路一段89號門口,點收確認
  • 9/9(五)-11(日) 活動現場展牆將列名技術支援或器材協力
  • 9/11(日)20:00-22:00邀請參加閉幕中秋烤肉JAM(當代藝術中心頂樓)
  • 活動結束後,出借器材自行取回。贊助物資本單位將清洗整理後,交與忠泰建築藝術基金會,作為往後各項贊助活動之器材支援,未使用完畢之相關耗材則轉交 TCAC當代藝術中心使用。
再次感謝你的加入,藝術因分享而更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把你對這個節目想說的,留言在這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