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左一與我的愛團
Gavi LE 'Coco

節目說明
我一直在想,時髦這件事情,真的是一種品味的展現,還是純粹因為寂寞空虛,所以需要做點什麼找到些許歸屬感?

美麗的衣服鞋子,正是走在路上,和同伴之間的暗號,hip-hop該穿垮褲球鞋,辣妹該穿熱褲戴假睫毛,而那些,總是高傲總是優雅的文藝青年,不約而同地穿上舊舊的馬汀鞋或帆布鞋,戴上深色粗框眼鏡..

虛榮感或許並不可恥,想被注意、想和美麗的人事物互相取暖,何必多做掩飾?


李左一與我的愛團
李左一23歲,女性,台北人,一事無成,沉迷於幻想,喜愛劇場、攝影、文字、音樂,以及吃喝玩樂。

另外,我的愛團堪稱全台灣最神秘的樂團。
形式:動態演出+行為藝術
更新:7 Aug 2011
長度:20分鐘
語言:中文
創作:李左一與我的愛團

時間:9月10、11日
地點:城中藝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