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ot endoscopy
塔羅內視鏡

節目說明
塔羅占卜相信大家都聽過,一般的印象應該是一種預測未來的算命,但實際上它的功能不僅於此。塔羅占卜提供的是一種觀看自己的機會,因為我們常常以為瞭解自己,其實卻從未看清過。看清,是一種深刻的自我覺察,知道自己的每一個動念、情緒,甚至是長處和弱點、可能與限制等。透徹的自我覺察才能帶來轉念,轉念才能帶來命運的改變,朝自己的目標發展。透過觀看自我來掌握自己的命運,才是塔羅占卜的真正用意。因此希望藉這樣的活動,讓觀眾們在占卜過程中從各種角度觀視自己,傾聽自己。我在占卜時所做的解讀,或許就是來自你心底的聲音,而你未嘗察覺罷了。



天海
現為專職駐店塔羅占卜師,插花劇場演員。小時候愛的是占星學,志向是心理系,卻進了中文系裝氣質。氣質裝不成反倒發現自己對戲劇表演有興趣,一頭栽進劇場的世界並考進台大戲劇所學表演。而畢業論文又繞回來寫精神分析。最後總算在土星回歸時將所學熔於一爐,以塔羅占卜為人解惑、找出方向。
形式:特市服務
更新: 26 Aug 2011
長度:15分鐘
創作:天海(郭虹谷)

時間地點:
10日 15:30~18:30 CAFE
11日 14:30~19:00 
CAFE
需求:被占卜者之同行友人方可入座